猫饵

新手小甜饼制造者 weibo:猫饵cream

【赫海】幼稚园·儿童节

六一儿童节到了,SuJu幼儿园组织文艺汇演,春天花花班决定表演舞台剧《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》

试妆时小朋友们围在安德老师身边蹦蹦跳跳着争取角色。

“老师老师,我想演王子!超酷的!”

“老师,那我要演小矮人里面的老大!”

安德老师揉了揉被发疼的耳朵。自从带了这群孩子,她的腰不酸了,腿不疼了,耳朵也不灵了。

小赫和小海没去凑热闹,他们被舞台旁边的假发吸引了。

小赫坏心眼地拿起一顶假发戴在小海头上。

黑色的长卷发垂落在小海脸颊边,显得他一双大眼睛有点无辜。

不远处的安德老师灵机一动:“小赫旁边的那个同学,就由你扮演白雪公主吧!”

戴着假发的小海和小赫猛的回头:哈?

最后小海还是荣誉当选了白雪公主一角。

不光安德老师,其他的小朋友们也觉得他的扮相特别好看。白皮肤,大眼睛,这不就是白雪公主嘛。

倒霉小赫错过了争取角色的时机,被分配去没有小朋友愿意演的恶毒皇后。

正式演出的那天,像所有的童话故事一样,白雪公主打败了恶毒皇后,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生活。

戏份结束的小赫披着恶毒皇后的黑色袍子,在舞台下的黑暗角落看着台上的小海。

他头上戴着五彩的花环,面容被洁白的头纱笼罩着,朦朦胧胧。

小海搭着王子的胳膊,在牧师宣读誓言时朝着台下的小赫眨了眨眼睛,嘴角上翘勾起一个甜甜的笑。

望着黑暗中的那个人影,小海笑着说出台词:“是,我愿意。”

谢幕时,所有的演员小朋友们在舞台上站成一排朝台下的观众们致谢。

小赫有些忧愁,大家都爱白雪公主,却都讨厌恶毒后妈。

小海看他一向微笑的嘴唇微微朝下就知道他不开心了。

他捏捏小赫的手心,凑到他耳边用只有他们两个才能听见的声音小声说:“小赫演的真的很棒,就算没人喜欢,我也喜欢你演的皇后哦~”

周围人声鼎沸,掌声雷动,小赫只听得见身旁他的声音。

两人相视微笑着,深深鞠下躬去。

(猫饵碎碎念:失踪人口闪现੭ ᐕ)੭*⁾⁾灵感来源于赫海戴头纱的画面。祝友友们儿童节快乐(◦˙▽˙◦)



评论(5)

热度(55)